索然無味
雜事亂記.... 記點曾經解決過的問題的方法,或者是感想吧....
顯示具有
燒錄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燒錄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Linux 下燒錄 nrg 檔
在 Linux 底下要燒錄 nrg 檔
首先開啟一個pty,然後使用以下指令即可
dd bs=1k if=image.nrg of=image.iso skip=300
因為nrg 檔案只有前300個byte長的跟iso 不一樣
是多餘的
所以用dd指令,把最前面的 300byte去掉,然後把附檔名改成.iso就可以了
不過在 Linux 底下,附檔名沒改,似乎也沒差吧~~
以上....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